昕祐科技有限公司
我們的理念:實踐科技與服務結合的創造宗旨,戮力協助客戶提昇競爭力,強化經營品質,提供最專業
瀏覽次數:1097by:昕祐科技

滅火器換藥

一、新購或已更換藥劑之乾粉滅火器,請先左右搖晃,感覺鋼瓶內之粉末是否有如沙流動之現象,如果沒有任何流動之感覺,代表鋼瓶內之乾粉已經結塊,應立即更換。二、滅火器之熟練操作,可以提昇救災之效率,依規定一定

滅火器換藥
滅火器換藥
一、新購或已更換藥劑之乾粉滅火器,請先左右搖晃,感覺鋼瓶內之粉末是否有如沙流動之現象,如果沒有任何流動之感覺,代表鋼瓶內之乾粉已經結塊,應立即更換。

二、滅火器之熟練操作,可以提昇救災之效率,依規定一定規模以上之供公眾使用建築物,每半年必須舉辦1次滅火、通報及避難訓練,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,實際使用一些乾粉滅火器(最好是不同時期購買之滅火器都抽用幾支),如果使用過程發現乾粉噴不出來,乾粉射程不夠遠、乾粉之壓力表不會變化、滅火器把手鬆開後,乾粉仍持續噴灑,代表這具乾粉滅火器故障,應立即將同一批購買的乾粉滅火器立即送檢更換。


三、乾粉滅火器依規定要定期檢查1次,不是3年就要更換藥劑乙次。依消防法實行細則第六條規定滅火器每半年要進行1次外觀及性能檢查,必須委託消防設備師、士或依規定可以從事暫行消防檢修人員來進行檢修,而且依各類場所消防安全檢修及申報作業基準規定,係屬輪流檢查性質,視滅火器之製造年限不同,抽檢之數量不同,不是每1次檢查全部的滅火器都要受檢,抽檢後如果有乾粉固化結塊,應予更換。所以當您委託專技人員執行檢修後,需要更換藥劑時,建請專技人員代為尋找信譽良好之消防公司更換藥劑,請專技檢修人員背書,以確保乾粉滅火器之正常堪用。

消防安全設備最好一輩子用不到,千萬不能要用時不能用,火災時任何一個消防設備的失靈,都可能造成一輩子無法彌補的缺失,只有關心自己的安全,才能確保自身的安全。
https://yjs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18634馬達檢驗設備

規格: (1) AC 220V/AC 110V 50HZ/60HZ 入電 5A/10A/15A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昕祐科技

聯絡人:林育宏

Email:ls***4*****@seed.net.tw

詢價回覆率:71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電子零件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